宋宣雅·

快乐星球持证驾驶员

团我|TNT专属助理25

/时代少年团专属助理

/原创连载

/勿上升

 

今晚睡的不错,一觉睡到了大天亮,今天也是录制的最后一天啦,你想着精致一下,换了一件漂亮衣服,你其实也不太会化妆,所以就把眼镜换成了美瞳,然后打了个底。

 

今天小朋友的任务之一就是给工作人员化妆!!!好家伙,你内心开始替那位被选中的工作人员感到担心,毕竟之前那些物料没白看,不是不相信小朋友们的技术只是不相信那些化妆品,一定是这样的。你这也算对小朋友们的溺爱了吧哈哈哈~

 

可是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个幸运观众居然是你!理由还特别离谱就是因为今天你没有化妆,其他工作人员都画着明显的装,你这连淡妆都算不上,只能认了。这会儿你内心下定决心回去就学化妆!

 

抽签决定七个小朋友每人负责一个部分,严浩翔负责底妆,马嘉祺负责眼妆,刘耀文负责睫毛,张真源负责眼线,贺峻霖负责眉毛,宋亚轩负责唇妆,丁程鑫负责腮红。

 

和往常不一样的是这回所有人都要带上一个手表,它能检测到你们心跳的速度,只要到达一定的数就会有一次抽奖机会,里面有好的也有不好的,这就得好好控制自己心跳的速度咯~

 

你独自坐在一个没有人的房间里,周围是两张桌子,上面放满了化妆品。

 

首先进来的是严浩翔,严浩翔向你挥了挥手,你也挥了挥手。

 

严浩翔看了眼桌上的化妆品,看着还挺淡定“那我开始咯”

 

“嗯嗯”

 

这会儿你看严浩翔这么淡定,心想是不是受姐姐的影响所以对这些有一点研究呢。

 

当严浩翔开始准备上手的时候,你能感觉好像确实有点基础哦,那个拿美妆蛋的姿势,还有上脸后没有一个劲的瞎抹,还带有点按压,虽然你也不是很懂,但多少也看过人家是有经验的。

 

上到眼周了,严浩翔让你闭上眼,这眼睛一闭上,再加上他温柔的上妆手法,属实让你有点心跳加速,但也没有很大幅度的上升。

 

画好了,看严浩翔的表情应该还不错吧,他很满意的样子,你也就放心了。 

 

接着就是下一个小朋友啦,贺峻霖有点懵懵的走了进来“等下可能得多有得罪了,希望照镜子的时候不会想打我”

 

你笑了笑“放心不会的,我相信你”

 

贺峻霖在桌子上摸索了一番,拿起了一只眼线笔向你靠近,你好像受到了惊吓,不自觉的往后躲。

 

贺峻霖好像看出不对劲了给你使了眼色,你也用眼神告诉着他拿错啦。

 

贺峻霖“综艺效果综艺效果,我怎么可能会不知道哪个是眉笔呢”

 

你用眼神疯狂暗示着是那一只黑色的,这回可算是拿对啦!

 

不过贺峻霖拿起眉笔有些无从下手啊,你安慰着“贺儿没事的,随便画啦~”

 

贺峻霖“嗯,我会努力的“

 

“好的”

 

贺峻霖“你的眉形很不错,那我就不大改咯”

 

“嗯嗯”

 

贺峻霖应该是第一次给别人画眉毛吧,动作有些生疏,手上的动作也不是很流畅,但是能感受到他很认真很努力的想画好。

 

虽然过程没有那么的完美,不过最后的成功应该是超过贺峻霖的预想啦,结束后又换来了下一个小伙伴。

 

接着就是眼妆部分啦,马嘉祺:你想画哪种眼影呀?

 

你:自然一点的吧

 

马嘉祺:女孩子应该都喜欢粉红色吧,那我给你画粉红色咯。

 

你:嗯..都可以(其实这会儿你内心慌张极了)

 

马嘉祺拿起一把刷子蘸取了一点眼影,很温柔的说着“闭眼哦”

 

你乖乖闭上眼睛,出于生理反应吧,你的眼睛又特别敏感,不自觉的在那抖动着。

 

马嘉祺宠溺的笑着:放轻松,放轻松,我会轻点儿的。

 

你:嗯~

 

刷了几下,马嘉祺看你还是很紧张,就提议用手给你上眼影吧,你也答应了。

 

马嘉祺:好像还是手指好用点哈哈~

 

你不自觉抖动的眼睛上增加了许多色彩,马嘉祺:我再加点亮片吧,应该会更好看

 

你:好

 

画好眼妆之后,马嘉祺仔细对比了一下两只眼睛,好像,嗯..有点不对称。

 

马嘉祺安抚着你的情绪:没关系的相信我,是好看的,我再给你修一下。

 

马嘉祺一只手轻抚着你的脸,一只手拿着美妆蛋遮盖着多余部分。

 

他手的温度也加深了你脸的温度,不是因为体温,而是你害羞到上脸。

 

下一步骤该画眼线了,是我们的张哥!

 

眼线这真的是为难小孩儿了,你自己都画不好还让小朋友画,太太太为难人啦!

 

张真源弯弯的眼睛还有弯弯的嘴角,怎么回事,看到了就觉得心被戳中了呢?

 

这个男人真的太有魅力了吧呜呜,心跳也不经意的在变动频率。

 

张真源“嗯...是这个嘛?”

 

你看了一眼“好像不是”

 

张真源“那应该是这个吧”

 

“嗯嗯“

 

张真源“姐姐确定嘛,这怎么长得好像眉笔呀?”

 

你“啊?应该是吧“

 

张真源“那我就要给姐姐画咯”

 

妈耶,这个男人真的太钓了吧!!

 

更别提他凑近你的那一刻,整个世界好像都暂停了,你的眼里只有他,他的眼里也只有你。

 

张真源“好像还不错哦,姐姐睁开眼睛我看一下”

 

你缓缓睁开眼睛

 

张真源“好像画的不是很好,但姐姐好看,显得我这眼线都变得有味道了一点呢”

 

“你这也太会夸人了吧”,虽然嘴上冷静的回应着,内心呢早已经害羞的不行啦~

 

可算画完了,再不画完可就要出事情啦!你也不知道你的心会扑通扑通跳多快呢。

 

接下来会是哪个小朋友了呢,你充满着期待,喔~原来是我们的刘耀文小朋友,另人有些害怕的睫毛部分。

评论(29)

热度(38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